拣寒枝

《关于力气》石尧山X袁小棠

*石棠还是很萌的,随便写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袁小棠的武功就是个半吊子,在锦衣卫中都说不上上乘,在鱼龙混杂的江湖更加排不上号了。
  
  但在袁小棠看来,这石尧山的武功却更是不济。上次袁俯遇袭,他尚且还能招架得住,不似石尧山那样东躲西藏。
  
    但是说到力气,石尧山却觉得有的说了。
  
  “小棠兄弟还是身形单薄了些,像个姑娘似的体弱易推倒。”
  
  这事还是有依据的,比如上次在牢狱中。自己豪情万丈承诺带他去鬼街,做势拍了他的肩。谁想袁小棠直接向后倒去,要不是后面是石床,怕是要直接跌落在地上。
  
  嗯,身体的恢复能力也不行。
  
  身上的肩伤总不见好,上次不过是轻轻一拍,袁小棠就捂着肩喊疼。
  
  唉,抗击打能力也不行
 
  那群锦衣卫的喽啰虽然是群殴,但也都没有下狠手,但最后石尧山看袁小棠的状况却是十分糟糕,
  “嘿!袁兄弟,你可别死呀”
  
  把他吓了一跳。
  
  但这些话,石尧山没有对袁小棠说过。就如同他对袁小棠的隐瞒众多事情一样,江湖没有眼前这个少年所想的这么简单。
  
  石尧山也不敢说他自己是有多干净,江湖,明里的,暗里的。眼前这个单纯的少年能理解吗……
  
  石尧山多想告诉袁小棠关于力气的事情,就如他多想告诫他江湖不可饮一样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