拣寒枝

《何畏何畏(三)》星陨何畏同人文

*不想坑掉,写得烂也继续写吧😂

         约期至,追血出。人未尽,杯莫停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前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十年过去后,萧然的两个徒弟成功出道了。开始接手追血今,为宗家铲除异己。
  
  
  “这就是追血令?看起来很普通麻,是吧,何畏?”
  星陨拿着写着“石英”的木牌,歪头问何谓。
  “嗯,很普通。”
  何畏点点头。
  然后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任务。
  
  他们是杀手,是搭档。但是任谁第一眼看见这二人,都是很难与杀手相联系的。
  何畏是个面瘫,眼神不算冷,也不算狠,黑发黑衣黑伞。样貌清秀,像个公子哥。
  而星陨,就好像天生就是要与何谓做伴一样,白发白衣白伞,同样,美男子。另外,是个话唠。
  
  “何畏,你说,这个石英是什么人呀?”
  此时二人正坐在一间客栈里,点的饭菜没上来,星陨百无聊赖地说道。
  “给命令的时候不是说了吗,石英,男,年三十六,浙江金华人氏……”
  “停停停,这我知道呀,不过我更好奇地是…”星陨说着突然压低了声音
  “你知道,他也为家老办事,具体干什么不清楚,好好的,宗家为什么要杀他……”
  
  “客官,您慢用”
  店小二上了菜,星陨就打住了话头,专心吃菜。
  “欸!这个不错,挺好吃,何谓你多吃点呀”,说着还在给何畏夹菜。
  “嗯,你也吃”
  没过消停片刻,星陨又开始扯到石英。
  
  
  “何畏,我们来打个赌吧,我猜他肯定是因为背叛了宗家才被追杀的。”
  何畏一声轻笑,“一样是做杀手,做哪家的杀手不一样,还要投敌?”
  他说到这里时听见了星陨拍头的声音,
  “失算,失算,这次算我失误,那你说说是什么缘故“
  然而,何畏没了动静,星陨也不急,又去吃自己的菜了。
  
  “我想不到,一个人为什么要去杀自己的杀手,自断兵器。也许是兵器不趁手,不中用吧。”
  何畏最终吐出了这句话。
  
  “哈哈,我以为你要说什么呢,你这推理更不靠谱麻,总之,我是不信的。”
  
  “行了,别猜了。星陨,你准备好了吗”
  准备好了,作为杀手,去杀人了吗
  “当然,我们走吧,去找他”
  
  去送他上路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